艾帝亜LED照明
暢銷日本LED各式光源,平價優質專業施工是您升級LED照明的最佳選擇。
瀏覽次數:90by:艾帝亜

300度廣角7W2入暢銷日本エコディアLED燈泡送

歡迎來電洽詢。02-8286-8722 艾帝亞LED照明


◆ 內行選品質
◆ 新穎專利外型設計
◆ 搭配牆壁夜光開關使用,關燈後不會閃燈
◆ LED光源壽命4萬小時
◆ 不含水銀無紫外線/紅外線
◆ 低耗能降低二氧化碳本商品為日本設計,採用國際大廠LED晶片,演色性指數高達80以上,讓顏色更接近太陽光下的色彩表現。
本產品由日商專屬工廠生產製造,嚴格控管品質,並在日本市場販售。
產品安全品質可靠,是您更換LED照明的第一選擇。
新穎的專利外型設計及表面塗裝,讓鋁質散熱體蛻變為燈具的延伸,適合搭配各式情境的照明燈具添加照明附加價值。
大幅降低更換燈泡的麻煩,尤其推薦在高處不易更換的場所。
最適合於家居環境、辦公室、飯店、走道、商業及基礎照明。
■使用注意事項 不適用於輸入直流電源以及具有調光(亮度)功能的回路【即使調到全亮處也不可使用】

出貨時為白盒包裝。
https://a-motor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168975減速馬達

GM35型 電壓3V~48V 或 其他高壓直流 減速比1/6~1/3000常時在庫 組配電機多種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艾帝亜

聯絡人:卜先生

Email:sa**********@msa.hinet.net

詢價回覆率:64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